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但我的妈妈不同凡响,由于他是个多面派。
别人家里的顶梁柱是爸爸,而我们家恰恰相反。我妈妈腿固然有点残疾,但她那股发奋图强的精神让我深深地打动。
想当年,妈妈毅然出国打工三年,为这个家受多少苦,而现在呢?妈妈在一家羊绒衫公司担任主管,天天指挥者车间里的人工作,晚上呢?妈妈还在家里加班。
妈妈的脾气十分急躁,我和爸爸在私底下叫妈妈河东狮。每当我字写得不好或者做错一道题,就会刘鑫一声吼,把我的魂吓跑了一半,然后噼里啪啦地骂我。有时候,妈妈把我骂哭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又会帮我讲解困难。
当我和爸爸生病的时候,妈妈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有一天,我半夜发了高烧,妈妈不时用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到了凌晨四点,妈妈带我去病院。医生给我打了点滴。当我睁开昏沉沉的眼睛,看到妈妈疲劳的样子,心里整理时流过一阵阵暖流。
有这样的妈妈我能不自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