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最认识的一个人。一对黑葡萄一样的眸子镶嵌在弯弯的眉毛下面,炯炯有神。国字形的脸上有一张阔阔的嘴巴,高高的鼻梁,脸两旁是一对大大的耳朵。
他的饭量很小,力气也小,走起路来从不带声音的。在学校里,他是班长,凡事都以身作则。他的学习成绩也很好,不然怎么起表率作用呢?他脾气温顺,正由于这样,班里总有几个淘气捣蛋的同学不听管教,与他作对,其实令人气愤。他喜欢刺激,假如去游乐园的话,他第一个要玩的就是“过山车”或“激流勇进”。
他的兴趣良多,但最喜欢看书。他有一个小书房,书厨里装满了许许多多的书,有《寓言大全》《古诗大全》《作文密码》《格林童话》等。他一旦拿起书来,就爱不释手,健忘了吃饭,健忘了睡觉,经常在妈妈的催促下,才肯放下手中的书。
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哈哈,这个人就是我!
我认识的人有哥哥、姐姐;有同学、朋友,不外他们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课后作文班的同学——潘广源。
潘广源今年九岁,个子不高,身材单薄。长着扁扁的脸,发黄的头发留着小平头。小小的鼻子上带着一副玄色镜框的眼镜,从镜片中透出机灵的神情。薄薄的嘴唇粉嘟嘟的,说起话来声音嘶哑。
他智慧调皮,喜欢捉弄同学。他的兴趣广泛,喜欢打排球、玩拼装玩具、上网打游戏……
有一次,我听他班的李同学说:那天中午,李同学吃完饭想去外面玩,经由潘广源身边时,潘广源静静地把吃过的泡泡糖粘在了他头发上,李同学认为潘广源只是碰了他一下,并没有在意,但被别的同学发现了告诉了老师。老师批评了潘广源,并让潘广源向李同学报歉。潘广源诚挚隧道了歉,李同学真诚地原谅了他,从此以后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潘广源也逐渐改掉了捉弄同学的坏看病。
这就是我认识潘广源,他知错就改,并和同学们友好相处,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