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的深处,在成长的道路,每一个人的眼里都有一道最靓丽的风景,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有一个认识的人。我今天就来说说我最认识的人——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年近是40,有着一头黝黑亮丽的头发,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着一个圆圆的鼻头和红红的丹唇。
每一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有一次,是一个阴雨绵绵的下战书。我做完值日,刚走出教室就下起了毛毛细雨。我回身去翻找着书包。咦?没有带雨伞?我带着呀?我心里焦虑地想着。
走着走着,就到了校门口。
这时的校园已经空空无人,我只好打消找同学借伞的动机,冒着蒙蒙细雨,冲进了小亭子,只能在这儿躲躲雨了。
我想:过了一会儿,雨应该会停的。没想到雨开始变得越来越大,我站在小亭子里,看着外面的雨,着急地搓着手。
咦?远处泛起了一个认识的身影。啊!是妈妈!妈妈撑着一把伞,艰难的向我走来。妈妈刚进亭子,我便问:“妈妈,你怎么来了?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带伞?”“我是看外面雨那么大,还没有回家,我便来接你了啊!”
我抱住了妈妈,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