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有良多,其中,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翱翔。我一向有一个迷惑,为什么我们的祖先在创造人类的时候不给自我插一个翅膀,让现人都有一双翅膀,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我多么想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翱翔,自由安闲,无忧无虑,常常和小伙伴一齐玩耍。翱翔!翱翔!这是我多么想实现的愿望。我有时把心思投入到无穷的幻想中,想象我长着一双像天使一样的翅膀,在痛快地翱翔。岂非我的心愿就没有办法实现吗?
其次,我也想得到一件华丽无比的裙子。它是粉红色的,在上方粘着五颜六色的珍珠,花边是用孔雀的羽毛做成的。除了花边,整件衣服都是蜀锦做成的。真想早日穿上它跳一只柔美的跳舞,在台上展示……只是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当然买不起这件价值连城的裙子。
奇妙的隐身术就只能排在第三位了。实在,我也比较喜爱隐身术,假如我实现了翱翔的梦想,那么隐身术就很有作用了。由于翱翔这个梦想不是很收留易实现,如果地球上的人只有我实现了这个伟大的梦想,那么大家的心里又怎样厌恶我呢!这样我就用隐身术来隐身,让大家看不见我,我自我一人在天空中翱翔。有时,还会找几个可相信的朋友,带他们一齐在天空飞行,但不能让好朋友告诉别人我会翱翔的秘密。
期望你能祝福我早日长出一双雪白的翅膀,这样就能够完成我翱翔的梦想。我也能够打算,带你一齐翱翔,让你感到开心,让你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