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眼中的缤纷世界六年级满分作文.doc
我眼中的缤纷世界是可爱的花儿。春天五颜六色百花都开了,有玫瑰、牵牛花、蝴蝶兰、月季花……所有花草树木都发芽了,孩子们脱下厚厚的衣服冲出家门来到田野里。
我们可以闻到花朵的香气,这味道又香又甜。这些花朵开着五彩缤纷的花瓣,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春天里快乐地玩耍,黄灿灿的花心,一片片叶子像一个个大盘子,盛着黄黄的叶脉,一根根的茎白中还带着一点黄色。
而且我们家窗前种了好多花儿,现在每天放学后给花浇水已经成为生活中的第一大乐趣了。
这就是我眼中的缤纷世界。我喜欢花儿,花儿也喜欢我。你眼中的缤纷世界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