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她哼着小调,轻轻走进你的生命里;青春,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她用动人的歌喉,唱出生命中最美好的旋律;青春,是一首激昂的舞曲,她沸腾着热血,带着你去做疯狂的事。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每个人的青春之歌都是如此的优美动听和激昂。一生只有一次感觉青春的机会,请把握好她,请和她一起谱写最辉煌的乐章。
我们年轻,不必深沉的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年轻可以放声高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笑靥如花,看花开花落逐流水,我们温情满怀,看月缺月圆逝无声,当残花枯瘦黄叶堆积,我们依然能在逝去的芬芳里一展青春的气息,抑或在红日西下霞满天的傍晚,执伊人之手,在高高傲立的山峰,看时光从头顶缓缓滑过,这不是挥霍,而是在感受青春的缤纷!曾经看到过一对相互掺扶,步履蹒跚的老年夫妇在路边留下的佝偻的背影,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了青春的美好,年轻的富有,因为拥有青春,就会拥有五彩斑斓的岁月和未知的将来。有人说:珍藏在人生册页中的青春花瓣,或许只是一双永不能忘的双眸,一个令人心动的微笑,我想说: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开起时会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经历过风霜雨雪后会熠熠生辉,青春的旅程在不断搏击后才能谱写壮丽篇章。
青春是蓝色的,像深远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远辽阔,富于幻想,青春是绿色的,想滴翠的青竹,像坦荡的草原,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青春是红色的,像燃烧的火焰,像初开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愿把光和温暖无私奉献,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暇,犹如一张白纸,如写的文字,爱画,最新最美的图画,青春的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人生。
青春是一首美丽的诗,是一支动听的歌,让我们真诚的把握住它,让青春之花绽放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