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讲不完的故事》的作者是德国的米切尔·恩德,它在德国就像《西游记》在中国那样家喻户晓。
这是一本种满魔力的书,他告诉我们在现实生活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世界,那就是幻想王国,通往幻想王国的钥匙就是这本书。而如今,幻想王国危在旦夕。在阅读这本书时,也许你会发现:天真女王正在冥冥之中呼唤着你:“给天真女皇取一个新名字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拯救幻想王国的英雄!
读完这本书后,我发现它非常具有想象力,一个现实世界的小孩儿巴斯蒂安在阅读这本书时竟然进入了书中的故事,在拯救幻想王国的时候,竟然忘掉了自己的名字!一块发光的宝石竟然能变出漫天的星辰……
这本书曾经获得了“布克斯胡德公牛”文学奖;德国青少年图书奖;欧洲青年图书奖;费尔卡赫德国青年图书学会大奖;书迷奖;威廉·豪夫奖;费罗伦萨美艺术科学院奖;Lorenzo·il·Magnifico·82”奖;“Bronze·diRiac·82”奖;可瓦尼斯文学奖;“83年鹿特丹银石笔”奖;亚努渍—科尔查克奖。希望大家都来阅读这本《永远讲不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