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优秀作文:努力去争取范文
当你为错过太阳而悲伤时,你也错过群星闪耀了。当我们发现我们错过什么时,不应该在默默地悲伤,而应该目光放远些,更加去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否则,你失去的回更多更多……
我们已经无法追讨那段不属于我们的时间,何不把握现在,闪耀我们的光芒?不然,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以前,以及今天也失去了,只有每天地奢望明天,日复一日,等到那一天,你还能默默地落泪吗?如果如此的话,你连明天也失去了。因此,只有从现在开始,把握手中的笔,争分夺秒,这样你会成为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成功的阳光定然会微笑着向你走来。想要得到阳光,必先经历风雨,虽然不一定会看见彩虹,倒不如把希望放在阳光普照呢?或许真的会有奇迹的出现呢!只要曾经努力过,你就足以问心无愧了,对吗?
别再为错过太阳而悲伤了,坦然地去欣赏那似乎不那么耀眼的群星吧!失去,是人生的必经难题,每个人都不希望失去如今手上的东西,但是愿望还是愿望,现实是残酷的,上天不会听到你的祷告。既然已经失去,努力去争取不是更有价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