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哥哥优秀文章之
听到“小子”这两个字,你定大概会觉得他是个小孩子吧!实在不然,他是我的哥哥,是个比我整整大了四岁的青小少年,是个百分之百的足球迷。
每一天午后放学,他进家门做的第件事便是跟我抢遥控器,我天然斗但是他。,只好干努目。他拿着到遥控器,便独霸电视,看他的体育新闻去了。当有什么重要球赛时,电视前是总绝对少不了他的,可我们就糟秧了。只要是假如他不支持的球队进了球了,那肯定是拍桌子,摔椅子地挥舞着拳头乱吼,以发泄心中的不满。若是他支持的球队进了球,那他肯定会站起来,手舞足蹈地,有时还会唱着小调跳起“桑巴舞”呢!
我哥不但迷球,也很爱踢球。每一天下战书放学,你只要往操场上站,便能够望见他专心的身影。他会儿跑东,会儿跑西;会儿巧妙调球,会儿来个漂亮的假动作;会凌空抽射,会儿头球攻门……真是,看得人眼都花目眩缭乱了。
假如没去看他踢球,从他回来时的眼神就能够看出他这天进球了仍是输球了。只要他回来时脸“臭臭的”,甭问,定是输了,你就是叫他,他也不搭理你。如果你望见他面带笑脸满面地走进家门,状况就大不样了,就是你不找他搭话,他也会滔滔不绝地讲述他这天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唉,这就是我的哥哥,个十足的足球迷。
我时常问:“哥,你长大了要当做什么?”他老是很自信地回答:“我要当进国家足球队的主力队员,让中国足球成为走在世界前列第!”我明白,这是他生最大的心愿,期望他能心想事成,实现他自己的心愿。我相信他定会做到的。
热搜作文: 我的哥哥优秀文章(篇二)
我很兴奋,有一个哥哥,固然我并不在乎那是俗所谓的远近,然而却仍有一丝忧伤穿梭在那寂寞已久的心房。究竟不是亲哥哥总有一天会分开。
假终于到来了。可内心期盼已久的并不是它而是他........
终于他来啦,心中布满了激动,布满了高兴。最后还是他先开的口:“还好吧?”“嗯,你呢?”“凑活吧,大学考砸了,虽考了二表,可是.......太远了。”“嗯”。此时我们不再说话,只是呆呆的望着那漂浮不定的云,那惨淡黯然的天........
吃饭了,我将凳子牢牢地靠向了他,他瞅瞅报之一笑,很美,美得让我陶醉!
晚上,无意间翻动了他的手机,看到了他与“笨球”的短信。我很明白那个“笨球”是谁。是他的女朋友。我知道的!会分开的嘛!我想到的啊!可未曾想到会这么快!
关闭了这恐怖的手机,却也打开了我孤单的心灵。我的眼在流泪,我的心在流血!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痛?晚上的我,发热了......
固然很难熬难过,但我仍但愿永远停在这一刻。脑中没有涓滴留恋,心中未有半点忧伤。朦胧中,只有寂静,祥和.......
忽然,嘈杂的声音打破一切。“要买回来了。”是哥!他为我买药去了。服了药,脑中清醒了良多。睁开眼睛看见了,坐在一旁发呆的哥哥,我又一次哭了。想起第一次为我买的布娃娃;想起从天津特地为我留下的麻花;想起为了不让我再为猪娃娃的死难过,特地找寻的搞笑动画片.......想起这一幕幕让我如何不哭泣?让我如何不打动?
不久,他便走了。我知道这一走的意义,然而我没有去送他。我此时在哭泣,我其实没有勇气,对他说再见。
想起哥哥的声音;想起哥哥的微笑;想起哥哥的玩闹,我拿起手机---------
哥!到那头留意身体,皮肤过敏一定少吃辣的。那个地方我查过了,干旱缺水。小哥啊,可一定要保重身体,自己胃不好少吃油腻东西,还有!嗯.......记住哦!你背后一直有一个妹妹在支持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