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家的小狗优秀作文其八
在我外婆家,养了一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身上毛茸茸的,看上去光滑而美丽。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高高的个子,细而长的腿,长长的耳朵,水灵灵的眼睛,鲜红的舌头时不时的吐出来,那样子看上去威风凛凛的,真是又帅气又可爱。
小白是外婆家的忠诚卫士,也是我的好朋友。平时小白蹲在大门前,为外婆看门。如果有陌生人走过来,它就会瞪大眼睛,竖起尾巴,大声地汪汪叫,那样子可凶啦!可是当熟人来时,它会很友善地摇摇尾巴,像是在说:“欢迎!欢迎!”
看,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