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我为您喝彩,为您骄傲,六十一年的足迹,让人惊叹不已,您今天的成绩,让人兴奋不已。在您身边发生了多少感人肺腑和振奋人心的故事,难道不会热血、沸腾泪流满面吗?
记得我上幼儿园大班时,费俊龙叔叔和聂海胜叔叔乘“神舟六号”胜利返航,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呼、跳跃,兴奋得像得到了心爱的玩具,然而今天,它对于我的意义,已不同以往。中国在航天领域已取得了世界瞩目的地位,我为中国喝彩,我为中国航天事业喝彩!
20xx年5月12日,汶川发生地震,我相信每一位中国人都非常伤心,可这次灾难并没有打倒坚强、勇敢的中国人,救援队伍不分昼夜奋战在灾区第一线,救援物资纷纷从全国各地运往灾区。虽远隔千里、万里,可爱心没有停歇,在北京,在全国各地,人们聚在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汶川加油。中国是强大的,是坚不可摧的。我为中国喝彩,我为中国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喝彩!
20xx年8月8日,中国迎来了百年奥运,让世界更加地了解了中国,中国更加妩媚,更加动人。中国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迎来了这幸福时刻。我为中国喝彩,我为中国人的爱国精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