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个白头发白胡子的老爷爷,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大棉袄,他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冬爷爷高兴的时候会“呼呼呼”地笑。冬爷爷整整玩了一个冬天,觉得累了,就让春雷哥哥把春姑娘叫来。春姑娘听见雷哥哥的喊声,就缓缓地来了。
春姑娘梳着绿色的长辫子,穿着美丽的花裙子。春天,小草弟弟从地下探出可爱的脑袋,小花妹妹裂开嘴在甜甜地笑,柳树姐姐在风中,翩翩起舞,小黄鹂在唱春天的歌,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大地顿时变的生机勃勃。春天和冬天的变化可真大呀!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