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是谁在呜呜大哭?告诉你吧!是身患重病的地球妈妈在哭泣。一天我在花园里披发步,这时,我闻声了“呜呜”的哭泣声,我忐忑不安地说:“是谁,哭得这么伤心?”我扫视了一下四周,即没有人,也没有人回答我,我转过身子,刚走了二、三步,只闻声有人说:你好,我是地球妈妈!“我好奇地低下头对着地问:”地球妈妈,“你为什么哭呀?”我不思其解。地球妈妈苦涩的说“唉,你看!我得了血癌,那些可恶的工厂,将污水直接排到了我的血脉里,我的孩子们都翻白肚子死了!而人们也喝被污染的水生病的生病,残疾的残疾真是惨不忍睹。说完伤心的流下了滚烫的泪水。
“没错,我这几天的确看见新闻上说过!“我愤怒地说。话音刚落,“还有我的肺也被污染了,你看天上有多么的黑,都是那些工厂惹的!地球妈妈一边咳嗽一边说。听他那咳嗽多么严峻,似乎要把她的肺咳出来似的”。整理时,我的脸色煞白,嘴里不停地说:“那不是传说中的大气污染?大气污染可是会使臭氧层泛起一个浮泛的!就会影响全球气候,然后灾害来临!”我望着地球妈妈显得那么的虚弱。那么朽迈,那么的可怜……
是的,我们人类怎么能这样伤害养我们爱我们的地球妈妈呢?没有地球,我们人类就不能活,让我们步履起来,捍卫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小河还在静静的流淌,校园里的鲜花依旧那么娇艳,给这百无聊赖的夏日增添了几分色彩。
时下正是六月,暖风平静的刮着,让那生机勃勃的校园有了一分醉意。一个个少年从街上的巷口鱼贯而入,这些孩子们有着成功者的喜悦和失败者的懊丧。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挽回,六年前的时候那一个个懵懂的孩童如今已是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少年,面对这一天他们心中是阴郁的。
一本本小册子发到每个人的手中,他们毕业了,六年的辛勤给他们带来了硕果,沉甸甸的,充盈着酸甜苦辣。
静静的走出了这个美丽的校园,给了他们无尽的留恋。大门徐徐关上,蓦然回首,那数百双有着泪花的眼睛见证了同学们的一往情深。
“走吧……”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这也可能是同学们的心声吧。
他心中是恐惧的,怕即将面对的新老师、新同学。畏惧万一相处的不是很融洽的结果。
开学那一天总是来得那么准时,让人感觉不是那么如意。宽阔的校园,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情舒坦了一些。进入班级一个个同学好似并不陌生,老师也好似和以前的老师一样慈祥、和蔼,觉得在冥冥中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你的老师和你好似似曾相识。终于那一束期盼已久的明媚阳光照进我的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