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关爱优秀作文)精选
“期待我的关爱,迎接你的笑脸,人字的节构就是相互支撑”每当我想起这一首歌,心头就会拥起一股热浪,使我泪流满面。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单位加班,爸爸常年在外埠工作,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回来一次,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心里难免会有一些害怕,我看着寂寞的房间,心里咚咚咚跳个不停,邻居家的王阿姨看见家里就我一个人,就过来陪我玩,逗我开心,忽然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时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就拿着它东敲一下,西敲一下,我正兴奋,一不小心敲到了自己的手指上,我的脸就像变戏法一样,一下子由晴转阴,疼得我哇哇大哭,王阿姨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忽然她想到了一个办法,王阿姨把一盆冰倒入水里,又拿出一块放在我的手上,我的手立即就不疼了,看着王阿姨着急的面孔,我在心里感谢她。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把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心里是多么的感谢王阿姨呀!但是王阿姨却不认为然的摆摆手说“这一点小事情,不用谢我,再说了,你不也经常帮我吗!”
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懂得了,在糊口中不管碰到什么事情,不要惊慌,不要气馁,你总会碰到给你启示的启明星,给你指引光明的灯塔,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