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母爱的满分作文300字
夏天的一个下午,天空黑压压的一片,雷声震耳欲聋,看起来马上就要下大雨了。
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路上的行人有的披着雨衣,穿着雨鞋,紧紧的抓住帽子,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有的打着雨伞,紧紧地抓住伞柄,挑着平坦的,没有小水坑的好路走,可还是被雨水淋湿了。
放学了,小红想:现在下大雨,我怎么回家啊!刚走出校门,就远远地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妈妈来接小红了,妈妈还打着一把雨伞。小红走到妈妈身边,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了一段非常泥泞的小路前,妈妈对小红说:小红,你到我的背上来,我背你回家吧!说: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可是,妈妈非要让小红到自己的背上来,小红只好到妈妈的背上来了。妈妈紧紧的抓住小红,生怕小红掉下来,走的非常吃力,看到妈妈的脸上的水珠,都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
回到家里,妈妈赶快给小红端了一杯生姜水让小红喝,怕小红生病了。小红一看妈妈,身上全被雨水打湿了。头发上还滴着水珠。我的感受是不能用言语能表达出来的!母爱真的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