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校园的很多地方,其中我最爱校园的大花坛。
一进校园,就看到美丽无比的大花坛,花坛里有很多争奇斗艳的花。一年四季,它们在花坛里都有不同的美丽景象。
春天万物复苏,花儿们长出了花蕊,绿色的叶子把花包住,像是在母亲的怀抱中。花坛里还开了一些小巧的相思梅。它由淡粉色、深粉色和白色组成。一簇簇挤在一起,很茂密,中间还有两根花蕊,像蝴蝶的翅膀。靠近点可以闻到淡淡的香味。
夏天,花坛里开满了太阳花,太阳花又叫向日葵。它就不像相思梅一样小一样娇气了,它长得很大很大,色彩艳丽。花中间有一块霸气的灰色或黑色,那就是葵花籽,最外边有细长细长的花瓣。阳光洒在花儿上,花儿们芬芳艳丽,太阳花有粉色、橘色、大红色,看上去给人一种正义感。
秋天,许多花儿都凋谢了,花朵都掉了下来,而小雏菊在花坛中展现自己身姿,它的花瓣很小,尖部略微带一点紫色,像画龙点睛一般。
冬天,花儿们都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在花坛里睡着美容觉。
我们的校园的花坛一年四季就是这样,给予人不同的感觉和不同景色的美。
精选阅读
[实用写作] 四年级优秀文章300字(篇一)
场位于长沙市中心,是一个大型的休闲广场每次妈妈带着我来到五一广场时,我都会马上跑到石头路上往前走石头路下面都是水,上面都是各种大小的石头,有大的,有小的,还有梯形的和椭圆形的,有的石头千姿百怪,说不出是什么形状,小朋友都爱在上面玩耍.
石头旁边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棕榈树,像是一个个迎宾小姐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那扇子似的叶子似乎永远是碧绿的.
我们顺着棕榈树往前走,走到了最南面那里有许多花坛,有些花坛一层一层的像一个生日蛋糕,还有一些花坛弯弯的像一个月亮.
最美的还不是这些晚上,棕榈树下有黄色的灯照着它像一把把黄色雨伞花坛上有白色的灯照着,像生日蛋糕的花坛上像插满了白色的蜡烛广场上还有许多颜色的射灯,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还有蓝的灯光摇来摇去相互交错着.
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高低不断起伏,音乐的音调高喷泉就喷得高,音调低喷泉就喷得低有时音调非常高,喷泉就好象要喷到月亮上,这下子月亮可以洗个冷水澡了五一广场真是个又好看又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