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四年级优秀文章300字范例
我每年的暑假生活都过得丰富多彩,发生了许多趣事。如:去厦门的海难玩耍,去海南品尝清凉的椰子和美味的海鲜,去上海野生动物园与海狮的亲密接触……然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坐来自意大利的“盛世公主号”游轮上发生的一件趣事。
游轮上有三个大型游泳池和无数个冒着热气、看似沸腾的小温泉池,我每天都会去泡上半天。即将离开游轮的前一天,我突发奇想,8个月大的妹妹穿上泳衣在泳池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于是,我去征求妈妈的同意,没想到妈妈居然破天荒地同意了。
我们给妹妹穿上泳衣时,妹妹睁着大眼睛一脸茫然,还用那胖乎乎的小手拉拉自己的裙角,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把妹妹轻轻地抱入池中,从那一刻起,妹妹的表情就像一张晴雨表,丰富起来。时而抿着嘴,一幅紧张的样子;时而用手月拨弄着水纹,不再像开始那样严肃了;过了一会儿,这个调皮的小家伙完全放松了,用小脚踢得我满脸是水;更有趣的是,这小家伙上岸时,冻得全身发抖,还忍不住咯咯咯地笑,在妈妈的怀里手舞足蹈,那样子好像还在品味初次游泳的快乐。
其实,生活中处处有趣事,只要你有一双善于观察,善于发现的眼睛。
2022写作推荐 小学四年级优秀文章其六
每个人都有童年,童年也是快乐的,美好的。童年的事也是快乐的,美好的,但他也有悲伤的,尴尬的。我也如此。
那天,我正在与伙伴们在院子里玩耍,爸爸拿着他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新茶杯。脸上浮现出得意,骄傲的神情,可是,这股骄傲的神情没过多久,便成了沮丧。
一段时间后,我就想尿尿。可当我进屋后,我傻眼了。厕所在二楼,而我还不会上楼,我拼命地喊爸爸。但爸爸在屋里就是不理睬我。我心急如焚。脸上闪烁着焦急的神情。我又喊爸爸,可爸爸就是不理我。无奈下,我只能另想办法。我环顾四周,最后把目光锁定在爸爸拿回来的新茶杯上。悲剧也就是这是发生的。我还小,不懂事,就把茶杯当成了尿壶,我把这个“尿壶”放在地上,尿在那里。
这是爸爸出来了,看到了这一切,大吃一惊,说:“你怎么尿茶杯里?”我也意识到闯下了大祸,一句话没说就跑了。
[写作分享] 2013年四年级学生优秀文章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很热。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游泳池游泳。
来到游泳馆,我和妹妹飞快地换好游泳衣来到游泳池边。由于妹妹不会游泳,所以就把我的游泳圈给她套上了,她刚套上游泳圈,连游泳帽都来不及戴,就“扑通”一声跳下水,弄的水花四溅,把妈妈的裤子和它自己的头发都弄湿了,由于冲力太大,她倒在水中,妈妈拉她一把,她才没喝游泳池的水。上来时,满脸通红,就在这时,妈妈给她戴了帽子和眼镜,也给我戴上了眼镜。我还没下水,她又急着游走了,我也急忙下了水去追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她抓住,“嘿,你还挺淘气的嘛!”我气喘吁吁地说,然后一把抓住她,带她去了四周都流水、大约两米高的“蘑菇伞”里,还没坐一分钟,她就边走边说:“姐姐,我要出去玩!”我还没说话,她又跑了,我想:“嘿,小家伙,你去游你的吧,什么时候想和我一起游什么时候来找我。”于是我也游走了。游了一会儿,我发现她和别的小朋友玩了起来,好像把我给忘了,我不放心就游过去说:“我们一起玩好不好?”那个小朋友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好像我是坏人似的,一下就游走了,把我给愣住了。在我发愣的时候,妹妹来了个“仰泳”、“蛙泳”,我们顿时哈哈大笑,之后我又钻进她的游泳圈里,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直到天快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泳池。
我喜欢游泳,游泳不仅是一种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健身运动。不仅要学会游泳,还要学会各种游泳,比如:蛙泳、仰泳等,这样,游泳才会更加有趣,我们的身体才会变得更加强壮,长得更加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