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秋游优秀文章推荐一则
今天我和往常很不一样,我背着满包的零食,怀着愉快的心情,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校园。对,今天是我们秋游的日子。
坐在大巴上,路边的小花小草迎风点头,天上的白云捉着迷藏,车里的同学畅想着秋游的欢乐。历经了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牧谷农场。
秋游的第一个项目是做饼干。在导游姐姐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甜点小屋。做饼干前少不了洗手了,我们秩序井然地来到水龙头边洗手,大家都使劲卖力地搓着手,争取洗最干净的手,做最卫生的饼干。
来到饼干教室,望眼一看教室里站满了人,我顿时慌了,心想:“我们不会做不到饼干了吧?”这时,导游姐姐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安静的房间,神秘地说:“这可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VIP房哦!”一听是VIP房,我们的心情从阴转睛,心里高兴无比。
我们每人拿了一块面团,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来捏面团,一会儿把面团用一个手用力一捏再拿下来,上面就有了我的五个手指印;一会儿用两根手指一捏,面团就变成了一个蝴蝶结。经过无次揉搓的面团终于“出炉”了。老师又给每人发了一根擀面杖。为了面皮厚度的均匀性,我拿起擀面杖在面团上横竖方向滚了相同的次数。面皮的厚度要和平铲一样厚,我拿来平铲一量,呀!真巧,厚度一模一样。轮到压模了。我一看盒子里的模具,有三角那的车子的,飞机的,小熊的,爱心的等应有尽有。我挑了最可爱的小熊模具,轻轻盖在面皮上,双手按着模具左右抖动,模具里的饼干就与面皮分离了,一个完好的饼干就做好了。我一连做了6个,老师直夸我手巧呢。
时间如飞箭,我们回到了校园,但是做饼干的喜悦一直在我心中回荡着,久久散之不去。
2022写作推荐 优秀文章:小白兔——+可爱推荐一则
我的姥姥家养着一只小眼睛、三瓣嘴的小白兔,身上长着无数嫩嫩软软的毛,白的如雪,可爱极了。
每当回姥姥家,只要一进门,我都会赶紧去看这只小兔子,小心的将它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摩它那光滑的白毛,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而小白兔也像久违的老朋友一样,用它那红红的小眼睛不住的看我,仿佛在说“老朋友,你怎么这么久才来看我呀?我好想你呀!”这时,我都会将脸贴在它的身上想念一番,而它也老是温和地、亲昵地用它那小嘴亲我的脸,痒痒的,惬意极了。
每次我出去玩耍的时候,只要我一回家,小白兔就向我跑来,似乎在说“小主人,你刚才去哪儿了?”而且还把“小手”放在我的手心里搔我。于是我就把它放在屋内的窗户台上,然后我就在窗户台旁边画画。小白兔也像个懂事的孩子一样悄悄地看我当真地画画,看它那样子又像在说:“小主人画的好棒啊!”我兴奋极了,画得更有劲了……
有一回,我的脚被棘刺扎伤了。一进门,小兔子又跑上来,我摸着它那细软的毛,甜甜地笑了,整理时我感觉自己脚上的痛苦悲伤似乎消失得一干而净了。这时,我又仿佛听到它说:“好了,快去写功课吧!”于是我就飞快地跑进屋写功课了。
这只小兔子既是我的“小伙伴”,陪我画画陪我玩;又是我的“小闹钟”,随时提醒我写功课;仍是我的“止痛剂”,脚伤了,由于有它,便让我感觉不到痛。
我姥姥家的小白兔“厉害”吧!可爱吧!喜欢吗?我可是喜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