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过了多久,哥哥终于写好作文了。他掀开被盖,揉揉眼睛,拿着作文,在床上欢蹦乱跳
人们通常会对无法把握或者没信心走近的人和事保持距离,比如我很喜欢三班的莫薇薇,她家境很好,是有钱人家的千金,长得好看,挺有礼貌的对人也很友善,成绩也不错。很多男生都喜欢她,但大部分的男生包括我都会否认这点,我们会说,我们才不喜欢有钱人家的小姐,娇气死了,表面温和,背后一定跋扈,不好伺候。其实即便她是穷人家的孩子,也完美得站在她身边我们就会发抖,可我们怎么会承认这点呢?我们一定要强调是我们不选择她,而不是我们没那么优秀能靠近她。
人们都说:母爱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点亮知识的大门;母爱像一束阳光,温暖我们的心田;母爱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可我更觉得父爱如山。我的父亲虽然不善言表,但是他给予我的爱却像高山,望不到顶;像黄河的水,流不尽;像太阳,温暖我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