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苍南的未来优秀作文之三
不知道未来的苍南会是怎么样的。苍南现在空气不是特别好,未来它能先进起来吗?我的好奇心使我坐上了一台时光机来到二十年后的苍南。
未来的自行车
哇!刚下时光机,我就被这儿的景色给吸引住了。时光机停在了一个海滩上,这个海面风平浪静,阳光金灿灿的照在沙滩上,像金子一样。咦?我看见沙滩的远处有一个东西在动,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辆自行车呀!这辆自行车的结构非常的简单,而且还是用太阳能变成的电量来使用的,还可以保存剩余的电量,以便下次使用。现在公路上都是这种既安全又环保。
未来的房子
天啊!自行车特别我很惊讶,可是,没想到未来的房子竟是这样的高级;房子里有自动电视,它能猜测人们想看的节目。还有心情房间,这个房间可以按照人们的心情任意变换颜色。我多么想把这些好东西全部带回去呀!然而,我的时光机只能运载人类。
虽然未来的世界特别有趣,但不能忘了回去,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