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同学优秀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叫陈睿:他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有毅力,做事情能坚持不懈。陈睿长得不高,很瘦,看似没有运动细胞,其实他是个踢键子能手呢!
能力是练出来的,正所谓“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陈睿二年级就开始练习踢键子了。
一年级的时候,罗盟邦是我们公认的踢键子第一高手。二年级时,陈睿上课时认真听课,下课后就边踢键子边走出教室,上课时又边踢键子边走回来,抓紧一切业余时间练习。
有一次,他不小心摔倒,手骨骨折了。我以为他这下练不了,谁知下课时,他用左手将键子扔到空中,用脚一踢,哎呀,没中。再来,他又把键子扔起来,这次总算成功了。一下、二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就这样踢几下,键子就落地了。他不服输,把键子抛起来又继续踢。只见键子上下飞舞,踢了二十多下。突然,只见键子向前飞出去,他正想用脚救键子,可是键子下落的速度快如闪电,他救不了,键子掉落到地上。这时上课了,陈睿只好回教室上课。
下课了,他又开始了苦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