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真没想到初中优秀作文600字之三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有些星星已经没有了原本的光,唯独有一颗星星最明亮。
我画的是一棵大树,大树的左边是干旱的天气,连续烈日暴晒让干巴巴的土地裂开了一道道弯弯曲曲的口子,大树的叶子掉光了,树干也被晒得皱巴巴的,他好似在哭泣:“快下雨吧!给我来点雨水吧!我快渴死了!”。
大树的右边是暴雨天气,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连日的倾盆大雨把大树浸泡在水中,树叶变得黄黄的,树根因为长久泡在水里,已经腐烂了,它好像在说:“给我来点阳光吧,我快淹死啦!”
大树的中间是晴朗的天气,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树干粗壮挺拔,像个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树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叶子,它好是在笑呵呵地说:“不多不少,雨水刚刚好。”
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终于把这个画画完了。我写上班级姓名,投到了气象局邮箱里。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大约过了两个星期,我接到了气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得知我的画获得了二等奖,我顿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啊,真是万万没想到!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重在参与的态度,没想到居然还能获奖。
之后老师又把我的画投到了《海峡儿童》杂志,没过多久,又被《海峡儿童》的书画展示栏目收录且发表。这更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凡事要对自己有信心,努力付出了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