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由严寒的冬天,进入了五彩斑斓的春天。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公园找春天。
来到公园,看见桃花笑红了脸,这么锦绣。岂非是春姑娘给它画上去的锦绣?哦!原来春姑娘躲在这里。
我们又来到池边,看见了柳树。它把自己长长的绿辫子甩来甩去,仿佛在夸耀它的美发。它又和河水握了握手,河水害羞地荡起一圈一圈的波纹,躲到一边去了。
小草从地下钻出了脑袋,它睁开眼睛一看,啊!多么明亮,多么锦绣的世界啊。它吸了一口吻,啊!多么甜蜜的空气啊。小燕子也回来了,穿戴一身玄色的西装在空中跳着芭蕾舞。这时,我不禁想起:“南燕双归万户春。”这句话,是啊,现在不恰是春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