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爸爸我想对你说突出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别在抽烟了,烟有害身体。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别在外面吃饭了,因为每次您都喝了很多酒,晚上又要扶您上床又要帮您洗脸。
爸爸,还记得上次吗,您喝醉了,一回家就吐了一摊又一摊,有一摊里面红红的,好像血,我和妈妈都吓了一跳,再仔细一看是红色的菜汤。
爸爸您别再抽烟了,抽烟有害身体,还会把别人污染了。
爸爸每次您出去吃饭,晚上回来,还问妈妈要吃的,没吃饱,还要补一顿,您出去吃饭光说话不吃饭,您说,这不饿肚了吗?
爸爸请您别在抽烟,少喝酒,出去多吃饭,要保持身体健康。
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