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感恩大自然初三满分作文之二
作为一个渺小的人类,我先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感谢!
首先感谢您给予我们生命。世界因生命而多姿多彩,而一切生命的源泉都来自于您——大自然。我们人类的衣、食、住、行最终都离不开您的恩赐。每当我走进您的怀抱,总能体会到无限的生机勃勃——路边的小花,探着脑袋怯生生地望着我;溪头的小草,打着节拍摇摆着跳起舞蹈;林中的同学,“咯咯”地笑着在追逐打闹。一切总有无限的趣味,看也看不够。生命——这世界上最珍贵的财富,您慷慨地给予我们——感恩的心,感谢自然,您赐予我们宝贵的生命。
还要感谢您物质上的恩赐。泥土、空气、水,这些看上去最不起眼的事物,其实都是您最大的恩赐。泥土滋养植物,给人类提供了充足的食物来源,清洁了空气;水源湿润了生命,驱走了炎热和干燥,为人类是生存提供了可能;空气更是十分重要,它含有的生命之源——氧,为所有生物的呼吸作用提供了原料。当然,还有各种复杂的元素、以及看似简单,实则精密的原子,更是为人类的发展创造了无尽可能。您手中的每件物品对我们人类来说都是怎样的重要!——感恩的心,感谢大自然,为人类的生存与发展创造了无尽可能。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的宽容。近些年来,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地索取财富,不断有物种在偷猎者的枪口下消失。我知道,每一种生命都是您的孩子,您一定非常心痛,虽然您也曾用一些灾害进行恐吓,但还是十分宽容于我们,相信随着环保部门的完善,人们的环保意识将越来越强,我们人类一定会将功补过,善待其它生命。还有原子能,您把它牢牢禁锢在坚固的原子核里,希望它永远不被错误地利用,我们人类却没有体会您的一片苦心,将这核裂变的力量用于战争,在犯了错误之后,我们人类也很快意识的这点,改过自新,正确利用这种力量,而您毫不犹豫地给予了我们第二次机会!——感恩的心,感谢大自然,以一份宽容,给我们新的机会!
伟大的大自然,感恩的心送给您,在您的呵护下我们茁壮成长!
祝您
越变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