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每天很辛苦,要上班还要收拾家务,最近还要忙着考试的事情。今天吃了晚饭以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帮你洗碗吧?”妈妈一楞:“你还小,以后再说吧”。我说:“不行,我已经该上二年级了,可以帮你干活了。”妈妈笑着同意了。
洗碗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干起来却不轻松。妈妈教我先把碗、盘子、筷子放在一个大盆里,接满水以后,再加入洗洁精。全部洗过以后,再用干净的水清洗一遍,全部洗完以后把餐具分别放在橱柜里。做完这些活,我感觉很累,可是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的心里是很甜的。
小小日记: 我的朋友每日一记(篇一)
我的好朋友李,是一位温柔的女孩儿。
她整个脸看起来小巧、精致。她的额头很高,并且十分光滑,没能一点瑕疵;眼皮则恰到好处地带了一点儿内双,眼睛却又黑又大,像那一颗颗饱满的葡萄;最美的还是要数那长长的睫毛了,我们班的同学睫毛各自都有特点,要么长,要么浓,要么密,要么卷。。。。。。但她的睫毛却综合了我们班同学睫毛的不同特点,与那大眼睛配在一起,那简直是美得不可理喻;圆滑的鼻梁像一座山包头;那一张小嘴更是能说会道,却有理有序,温温柔柔的,所以,每次听她说话都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