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义乌商贸城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帕丁顿熊》。
电影刚开始的时候是黑白片,后来就变成彩色了。
这场电影主要讲了一只叫帕丁顿的小熊和布朗先生一家的故事。
我给你们讲一段最搞笑的吧。帕丁顿到了布朗先生家里面后,刷牙的时候,它把两只牙刷都塞到耳孔里面,掏出来的时候,它舔了舔,觉得好恶心,然后它就喝了一瓶洗发水,然后又想吐,它就把头伸到马桶里面吐,吐完头怎么也出不来了,然后它就猛地一下把头拔出来了,正好撞到了马桶上面的水箱上,水箱哗啦一下倒了,又正好碰到了水龙头,水哗哗地流了起来,水越流越高,帕丁顿乘着洗澡盆用马桶盖划船,布朗先生敲了敲门,就把门推开了,水哗啦哗啦往外流,楼梯上都是水,帕丁顿乘着船从楼梯上滑了下来,它滑下来的时候脱了帽子,里面装了个小鸭子,布朗先生一家人哈哈大笑起来。布朗先生的儿子说:“酷毙了!”
小朋友们,你们说搞笑不搞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