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熊猫
熊猫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他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像在大街上扭秧歌的老爷爷和老奶奶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
熊猫的眼睛老是挂着一对黑乎乎的黑眼圈,头上竖着一双黑耳朵,身上是白色的,脖子上却有一圈又粗又黑的毛。就像戴着一条黑项链,又像围着一条黑色的围巾,熊猫体重大约80千克到12千克,身长一米左右,就算有五六只小猫都不会有它大。
熊猫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步,他最喜欢吃东西,常常直着身子盘腿而坐,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叶往嘴里送。它最爱吃鲜嫩的竹叶,竹茎,还有一些刚出生的熊猫喜欢吃牛奶和鸡蛋,如果它吃饱了就会喝口水来润润喉咙,它会俯下身子双手靠在池边。低下头咕噜咕噜的喝起来。它的那幅模样真使人觉得可爱。
熊猫也是很懒的,熊猫睡觉时腹部朝天,有时候它会用前爪子轻轻拍拍肚子;也有时候它两脚一蹬,就翻个身,我还以为它要起床了呢!没想到又睡了,他翻身起来用手揉揉惺忪的眼睛,好奇的望着人们又迈着蹒跚的步子走到栏杆的另一边坐了下来,好像要清醒一下头脑似的。没想到他又躺下睡着了,哎,熊猫真能睡呀!
原来熊猫是个又傻,但是又蛮可爱的小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