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童年趣事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它们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有的很耀眼,有的很暗淡,但是它们都在我的脑海里留下很深的印象。下面就让我挑一颗最耀眼的星星来给你们说说吧!
我7岁的时候,姑姑来我家,那时刚好妈妈出去买菜了,我开了门,姑姑一脸发愁的走进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我看姑姑不开心,就问她,姑姑,你怎么了?姑姑说,唉、都怪姑姑肚子里没几两墨水,现在工作没了,啥都失败了。
我听了姑姑的话,顿时紧张起来,心想我肚子里也没墨水呀!难道我也要做什么都失败了吗?突然,我想起妈妈好像买过一瓶墨水。,立刻冲进妈妈的房间,经过我翻箱倒柜的寻找后,终于找到了墨水,擦了一下灰尘,拧开盖子就要往嘴里送,可我还没喝呢!
就看见黑黑的水,这下我犹豫不定了,到底是喝还是不喝呢,这时,想起姑姑沮丧的面孔,一狠心,想成功就得喝下去,捏着鼻子,就往嘴里倒,喝了一口真的好苦呀!但一想到不用做失败者了,心里很开心。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姑姑,就问她,我在哪?姑姑说,在你房间里,不知道干嘛呢?妈妈打开房门,一眼看到我黢黑的嘴,就问我怎么回事儿?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妈妈听,妈妈听后苦笑不得,说,傻孩子,姑姑,说的墨水,不是这个墨水,而是知识,让我干紧去漱口洗了脸。
这就是我童年趣事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大家说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