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忘不了你的关心五年级优秀作文
小学生活了六年,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总是有人帮助我,鼓励我给我奋起直追的勇气,张老师就是其中一个。
从五年级下学期开始,张老师开始教我们班,她的工作态度和对学生的关爱使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她。
他是教英语的,那时我的英语很差,最多靠70多分、但是,张老师并没有放弃我的意思,而且天天叫我到她办公室补课,她每天都会把课上给我讲的在给我讲一遍。
有一次我在她办公室补课,在讲完课后,讲完课后、她问我:“韩秋雨你这才考试有把握吗?”我回了一句:“不知道。”“噢”那就要加油了。”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却让我的心中暖洋洋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考试我考了91分,我看到的是张老师对我那赞许的目光,还有她那在教学中滴下的辛勤的汗水。
张老师去了十五中,她在也不教我们了,但是我忘不了她,我们有时候还电话联系,我想对她说:thanks mis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