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读书
每个人在小时候都会对着这奇妙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就像我们小时候总会问大人:我们是从哪里来的?云是甜的吗?水是怎么形成的?各种奇思妙想,一个接一个的从脑子里跳出来,可又是谁告诉我们,这些谜底呢?后来慢慢长大,我们就知道了原来这些答案就在我们的书里一一所有人智慧的结晶。
当我们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的时候,母亲一字一字的读书声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们书,让人心情开阔。,当一个人经常一向读书还将会变得聪明伶俐,富有理智,书就是一位导师,把我们引入知识大海,去摸索,去寻找另一个自己。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需要去读的书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可不管是科技书还是历史书,我都喜欢看,乐意看。在众多的图书中,我最喜欢读的做的就是罗尔德达尔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里面讲述了狐狸一家为了躲开三位农场主的追杀,与三个恶人住出智慧的斗争斗智斗勇,最后他们在地下创造了自己的家园,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
其实不管是哪本书,她都告诉你知识道理,懂得了这些道理我们这样才能在社会上立足。书,高于一切,是我们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