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的班主任小学优秀作文(示范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我就有个好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净白脸上镶嵌着黑宝石似得眼睛红润的嘴唇。
我妈妈对我学习上的要求很严格,每门功课不上90分决不答应我任何要求。英语一向很好的我,接过试卷后,我愣了,100竟变成了‘88’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晴天劈雳啊!想到回家会被痛骂一顿我都不想回家了但老师再三强调要家长签字,我也只好回家了。回到家里当我把试卷从书包里慢慢掏出来给妈妈看时,我想她一定大发雷霆,但是她并没有这样,她说:“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嘛!
我妈妈平时穿着很朴素,我同学的妈妈都穿得很漂亮,我对妈妈说:“您也买件新衣服吧!”她说:“不用。”我过生日那天妈妈却给我买了大蛋糕和新衣服,我很开心,我问妈妈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东西?妈妈说:“生日一年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
妈妈对我的好我永远也说不完。
最新写作: (作文)读书让我着迷六年级优秀作文(示范版)
我喜欢读书,我常常沉浸于作者的意境中。我喜欢品味每一篇文章给我带来的享受,喜欢体会每一个人物所隐含的涵义。我发现,书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书籍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它使人受益无穷。小而言之,读书可以积累知识,拓宽视野,丰富情感,还可以提升素养,提高能力,陶冶情操;大而言之,读书可以提高全人类的素质。书是人类一点一滴的积累而写成的,书不仅代表着知识的传播,更代表着一代又一代人精神和思想的传承。
每读完一本书,我都会反省自己,告诫自己。通过读书,我的思维更加活跃,它使我插上了翅膀,在无穷的知识世界里自由翱翔,我不再是无知的小孩,不再是什么都不懂的愚者,我有知识,有思想,有灵魂,我渴望探索,渴望求知,渴望领略整个世界,我的精神不再空虚,我的感情不再单调,我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
一个人书读得越多,就代表着自己拥有的知识越多,代表着自己的精神世界越充足,生活也变得越来越有意义。同时,一个人书读得越多,他就会深刻地感到不满足,感到自己所认识的世界是多么渺小。
英国诗人华兹华斯曾经说过:“书是纯洁美好的特殊世界,生活在其中,其乐无穷。”正是因为我们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才会如此热爱它。假如我们的生活中缺少了书,我们将失去生活的目标,我们将会变成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相反,如果一个人只注重物质生活的享受,而忽视精神生活的追求,那么,我们会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很少读书,他的精神是空虚的,即使他再富有,也不会得到真正的思想上的脱解,更不会得到情感上的寄托。
多读些书吧!朋友,书是我们永久的生活伴侣和导师,它将使我们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