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美在身边优秀作文
为培养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和良好的个人习惯,引导全体师生关爱自己的学习环境,形成见纸就捡、不乱扔废纸垃圾的意识。2月25日,我校郯城街道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爱在身边,美在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这次活动是为了号召全体同学争做文明好少年,养成讲究卫生的好习惯,共建平安、和谐、洁净、绿色校园。我校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宣誓,分别就如何做一名“美丽的学生”和“美丽的教师”做了承诺。仪式上学校领导为第一批上岗的“卫生监督员”佩戴红袖章。随后举行了“百米长卷千人签名”宣誓活动,全体师生在长卷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都决心身体力行践行“弯弯腰捡起一片纸,使校园干干净净”的宗旨,共建街道小学绿色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在全校范围内掀起“爱在身边,美在校园”的活动热潮。我校全体师生都积极把“弯弯腰捡起一片纸”落实到实处,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双手扮靓街道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