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雷欧幻像《怪物大师之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有感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叫《怪物大师》,我听说这本书非常的好看,让人看了就入迷。这是一本冒险类的书,非常刺激。
这本书主要写了在影王村里发生的一个奇怪的事情。两个巨大的灵兽打了起来,一只大蛇吐出了一个奇怪的纸片。就在这时,主人公布布路(他是守卫墓地的男孩)和他的大姐头跑了过来。布布路拿起纸片,他为了影王村的安全决定要去摩尔十字基地,要去成为一个怪物大师同时还要寻找自己的爸爸。在摩尔十字基地布布路有了两个伙伴,他们齐心协力通过了很多难关。谁知道这里有一种怪病,还没有得到怪物大师的名称就有几十个同学病倒了。墓地里的导师非常无奈,只好把他们带到一个禁区。从而基地也受到了很多灾难。布布路拿到一个奇怪的果实这就是宠物蛋。第二天他发现自己的宠物,这也不像那也不像,只好给他起名叫四不像。布布路带着四不像和他的小伙伴打败了很多怪兽,他们非常高兴。
布布路再厉害,他一个人也是不能完成这些任务的但是有了小伙伴的帮助大家齐心协力,多大的困难也能克服。布布路是又勇敢有爱帮助别人的人,所以他也总能得到别人的帮助。我一定要向布布路学习,团结同学,让大家齐心协力攻克更多的困难。
团结就是力量!又一次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去参加一个比赛,我们几个被分到了同一个组,我们都很高兴。题目出来后,我们就开始分工,一人负责一个题目。前面几个很简单,大家很快就做完了。但是后面的题目难度渐渐加大,我感到做起来很吃力。再看看其他队员,也是抓耳挠腮,看来他们跟我一样也遇到了难题。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我心里更着急了:如果时间到了我们都没有做出来的话,那我们就输定了。这时队长小声对我们说:“后面的这几个题难度太大,咱们一人一个太难了,而且耽误时间。咱们调整作战计划,集中起来做一道题。团结就是力量,相信凭借集体的智慧我们一定能解答好所有的题目。”果然,人多力量大,大家的智慧果然厉害,不一会儿拦路虎就被我们一个个消灭了。
读《怪物大师》,让我明白在遇到困难时,大家要齐心协力,借助集体的力量,只有这样战无不胜,攻无不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