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参考: 《摆渡人》读书心得之三
只要你的好心情能保持住,我们就会安然无恙的。”他低头笑着看她,捏了捏她的手。迪伦感觉阳光似乎立刻亮了一点点我之前就说过,你的身体是你心像的投射。这片荒原也是一样的。
——印象深刻,因为心态有时候真的很重要,包括人生态度,处世态度
个人很喜欢这本书,我觉得细节处理的非常好,对人物心理的揣摩非常到位,前半部分故事情节极具吸引力,后半部分略次一点,值得一读。
今日读书心得: 《摆渡人》读后感(篇三)
不知不觉中我竟然读完了这本书,一个感受,意犹未尽,总觉得还有下文,应该有他们回到现实世界中的简短生活写照,但并没有,这可能是作者的用意,反正他们已经成功了,至于后面的事就由读者自己来想象了。
故事确实很好看,从始至终我都深陷其中,刚开始读到从隧道里出来时还一头雾水,后来明白了是死了就更是不能自拔了,迪伦和崔斯坦从刚开始见面时的陌生机械式的对话到后来慢慢的设身处地为对方考虑,变得越来越亲密,感觉好不可思议却又理所应当,他们每一次身处险境面对恶魔时我的心都跟着蹦的很紧,但又觉得非常刺激,甚至特别想自己也冲上去帮她一把,也许这就是一部成功小说的魅力所在吧!喜欢这类的小说,感谢作者!
一直都知道读书是需要读书笔记的,但是自己一直没有这个习惯,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写这个读书笔记,把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受表达出来应该也是读书笔记的一种吧!加油吧!希望自己在20xx年能读更多好书,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