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范文] 作文:西顿动物小说全集读后感作文之三
寒假,我看了一本书,叫做《西顿动物小说全集之小战马》,这本书是欧汤西顿的作品。动物小说之父西顿笔下的动物各具形态,向人们展示着不同动物的情感和精界。
你看了题目是不是认为小战马是一匹马?那就大错特错了!小战马其实是一只小兔子。因为小兔子刚出生没几天,就被大黑蛇在耳朵上咬了一口,从此它就成了”破耳兔“。小战马”是一只非常勇敢、跑得飞快的兔子,自从它逃离危险境地后,就再也不会被抓到了;巷子里的野猫最向往的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无论到了哪里,它都忘不了朝思暮想的故乡;母猴吉妮在动物园里做表演的时候,却不幸死于一个坏蛋的刀下……
这些故事是要告诉我们:要珍爱小动物、植物和别的生活在地球的生物。有句话叫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那就让我们都献出这份爱,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