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班的老师是一位执教xx年的老师,今年41岁,一年四季都穿着同样的服装,头上有许多白发,皱纹也布满脸。
安利柯开始非常不愿意在这学习,但是他渐渐结交新朋友,使他从中发现乐趣,加上父母的鼓励,安利柯又变得像以前一样活泼了。他最好的朋友是维托,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菩萨,心地非常善良,跟卡罗纳一样,只是没有卡罗纳那么强壮,还有齐齐勒(不是爸爸的看护人里的齐齐勒。)一个非常聪明的小子,长得很漂亮,跟德罗西一样。还有帕萨里诺,赛拉菲默等等。安利柯觉得他好象又回到了都灵,又回到了伙伴们的身边,他感到很欣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