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的胡克,机灵的彼得潘,善良的温迪,嫉妒的叮铃。
本书讲了主人公彼得潘教达林先生家里的三个孩子?(温迪、约翰、迈克尔)学会了飞行,并连夜飞到了永无岛的美好故事。
他们在那里,展开了奇妙的冒险之旅,我觉得叮铃不能算是一只好精灵。为什么他要害温迪呢?彼得潘还是一个小孩子,他要是没有接受过训练,怎能打得过大人呢?吹到温迪的仙尘,能被彼得潘轻轻一口气吹走,为什么不能被飞行中的狂风吹走那?但愿是我误会了高傲的叮铃,但愿她燃烧的嫉妒之火!永无岛是不是真的存在?
夜里,微风吹着纱窗,总是沙沙的作响,是不是彼得潘来接我了?楼下偶尔传来一声口哨,是不是彼得潘在叫我了?家里莫名其妙的多了一片干巴巴的落叶,是不是彼得潘留下的?一个黑色塑料袋挂在高高的树杈上,那是彼得潘的影子吗?
妈妈说:彼得潘是想像中的人物,现实世界并不存在。你们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