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天蓝色的彼岸》这本书,主人公哈里是在一个红灯中骑自行车过马路,结果被大卡车被撞身亡了哈里被被撞身亡了,不外死后哈里会怎么样呢!
在另一个世界里你不可能撞到东西,撞伤或者被撞身亡,由于你已经死了,忽然哈里看见了阿瑟,他是一个出生不久他母亲就死了的人,但她妈妈在死的时候掉下了一颗珍珠纽子,哈里和阿瑟经由了良多怪事,见了山顶洞人“呜呦先生”等等,阿瑟经由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母亲,他母亲说蓝色的彼岸是可以让人复活的地方,树叶入土会再生,人类也是一样的。
大家一定要记住生命可贵,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和家人气愤。在一两分钟的红灯里,有人死亡,有人安全,死亡的是在绿灯二三秒的时候冲过去的人,安全的人是在等红灯多少人应为两三秒所害,我想说红灯短暂生命无穷。人生就像树叶融入土壤重获新生,在哈里死后才明白生命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无人能抢走,不要在红灯中飞驰,大家一定要记住交通法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