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开学第一天”讲的是:我们小学生应该要做的事情,我还看到了全世界有很多爱心人士,据统计,全球一共有5000多位爱心人士,我们国家就有1000多位,他们帮助了好多好多有困难的人。他们还去了灾区,救了好多好多的人,他们还帮助了环卫工人打扫卫生,还给他们送纸。总之而言,有爱心的人帮助了很多有困难的人,他们还给好多的穷苦人民,给他们送了好多的粮食,和日常用品,所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我还看到了好多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成为了中国的发明家,他们发明了很多很多可以帮助我们的东西。
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等我长大以后,我也要做对国家有贡献的事情,报效祖国,还要多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