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读后感] 《鲁西西外传》读后感word版
今天我读了《鲁西西外传》这本书,它很有趣,我特别喜欢。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鲁西西和一个由桌上的木纹变幻而成的小女孩来到了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情,鲁西西由一个小心眼的人变成了一个心胸开阔的人。
看着鲁西西使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小心眼的时候,比如,我不让妹妹玩我的玩具,还不让妈妈抱妹妹,现在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我要改掉小心眼的毛病,不要斤斤计较,一定要做一个心胸开阔的人。
热门读后感:《鲁西西外传》读书心得200字(标准示范)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鲁西西外传》的书,故事的女主人公鲁西西是一位非常可爱、外柔内刚。
从这本书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不能小心眼,小心眼的人不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幸福和欢乐,反而因为他们的存在使大家不安宁,他们为什么不愉愉快快地生活,而要整天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呢?
最后,告诫各位小心眼的人们,请你们自己炸掉自己心里的礁石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