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很少人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六岁的瑞恩却实现了。
瑞恩非常有同情心。当他知道非洲的小孩不能喝上干净的水,用70元可以挖一口井时,他立刻行动起来,因为他不想让非洲的孩子过上这样可怜的生活。从这里就能看出瑞恩对非洲小孩的怜悯心与同情心。
瑞恩还有一颗执着的心。他筹了70元,得知这只是一个水泵的价钱,挖井要2000元,于是瑞恩又想筹2000元。但筹够了钱,工程师认为有钻井机就快多了,而瑞恩想筹集钻井机的钱。他这样执着,目的只有一个:让非洲的孩子们都能喝上干净的,没有污染的水。
瑞恩的梦想实现了,主要因素在于他的执着,他的决心,他的坚持不懈。瑞恩每天都准备给非洲捐款负责人筹钱,就是这股强大的力量促使他的梦想实现。这执着中,饱含着瑞恩的爱,这种爱,是至高无上的。
实现梦想,需要人有懈的努力。行动起来吧!不要让梦想变成一堆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