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不久,王老师为了培养我们的阅读兴趣,特意送给我们一本书,书的名字《小巴掌童话》。
刚发下书的时候,我被它的封面吸引了,当我读到里面的故事的时候,更被里面的精彩内容吸引了。通过看书,我学会了许多生动的词语,比如:窃窃私语,陶醉,傍晚,茂密等,我还知道了什么叫比喻句,拟人句,排比句,这些都是妈妈跟我讲的,以后我写看图写话的时候也要学习用这些优美的句子。而且通过看书,我也了解到一些动物和植物的特点,太有趣了!
我太喜欢这本书了,以后我还要读更多的书。妈妈说:“读万卷书如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