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读后感推荐 实用的读书心得的作文
《海蒂的天空》是一部感人的小说,故事讲海蒂怎样面对查斯特舅舅三百二十亩地。
书上写派瑞丽想要把德国酸菜卖出去,就必需得改名为“自由甘蓝菜”,由于海蒂的国家正在和德国打仗,大家不想和任何德国东西打交道。而且,要是被道森郡防卫委员会发现他们卖德国产品,说不定会被带走的。道森郡委员会是个爱国组织,但大家都不这么以为。哼,逼着大家去参军,逼着大家购买100元的自由债卷,算什么爱国步履|有一年,由于流行感冒,海蒂的天空读书笔记善良的莉菲挨家挨户地送山艾茶。结果,派瑞丽一家子都得了流行性感冒,海蒂刚进门,就忙得不可开交,但是,死神带走了麦蒂,可怜的麦蒂,就这样离开了大家。有一次,在海蒂和绥夫特的对话中,海蒂知道了大家把卡尔当成了外国敌人,只有海蒂和派瑞丽一家人才相信卡尔绝对不是外国敌人,当然,还有“我”。卡尔只是评论了一下别人的话而已,就这样被当成了外国敌人。蒙大拿举行舞会时,绥夫特请海蒂舞蹈,海蒂允许了。之后海蒂又请绥夫特舞蹈,海蒂又不好意思,说话结结巴巴地,所以绥夫特叫她不要在“我”眼前耍把戏。海蒂回家后,发现慕丽还在这儿,就送了过去,没想到。他们的谷仓起火了,海蒂帮忙灭了火后回家,看见绥夫特骑马在她家门口看了看,又走了。她看见她的谷仓冒烟了,马上跑去灭了,就怀疑是绥夫特放的火。我开始也是这样以为的,后面就不是啦。
这是一本好书,大家都来看看吧。
2022读后感推荐 《海的女儿》读书心得(推荐一篇)
王子要娶邻国公主做王妃,小美人鱼知道了这件事心都碎了,那天晚上小美人鱼流着眼泪跳完最后一支舞,深夜,人们都睡了,小美人鱼来到船边望着大海,突然小美人鱼的姐姐来到海边说:“这把刀是我们用头发和巫婆换来的,只要刺进王子的胸膛,鲜血流在你的脚上,你就可以变回人鱼,善良的小美人鱼宁愿牺牲自己也不会伤害自己喜欢的人。读完这篇故事以后我知道了小美人鱼是善良的,勇敢的,我们要向她好好学习,用善良的心包容身边所以的朋友。
《海的女儿》讲述了小美人鱼追求幸福却最后失败的故事,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结局。
假如小美人鱼救王子后不躲起来,王子就不会认为就他的人邻国的公主了。可是她太胆小了。
假如小美人鱼变成人后能想办法告诉王子她的想法,比如可以用写字、画画、手势。王子也许会明白小美人鱼的爱。
可是没有假如,小美人鱼还是变成了泡沫,但她没有绝望。我愿意成为一个好孩子帮助她早日拥有一个不灭的灵魂。
冰心曾经这样写道:“雨后的青山犹如泪洗过的良心”。经历了泪水的洗礼,心灵才能铺满了风景如画的青山绿水;经历了痛苦的洗涤,灵魂才能闪耀出绚丽夺目的光辉岁月。人类文明之滥觞源于灵魂,而灵魂却在刀剑上的舞步中应运而生。
大海孕育了她的生命,就像母亲孕育的婴儿,在第一声啼哭回想在历史的舞台上一样,生命重此拉开了它华丽的帷幕,听到讲述的和平,幸福与希望的的故事所编织的摇篮里,灵魂开始滋长,对理想的追求与梦想的渴望渗透每一寸肌肤,直至灵魂的羽翼丰满,翱翔于广褒无垠的海面上。爱情开始盛开,狂风开始肆虐,花苞饱受摧残,灵魂对信念的执着却仍不肯放弃,周而复始,四季轮回,直至梦想破灭,幻化成泡沫,却仍不肯背叛对爱的至诚与追求,任何的艰难与险阻都不改变那份发自内心的梦想。这就是灵魂的高贵,即使最后无法走向理想的彼岸,也要幻化成绚丽的泡沫飞向梦想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