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书的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甚至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这本书是妈妈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那天送给我的,书中讲述了一个名叫比利的小男孩,从小就被父母遗弃,老师和同学却没有一个喜欢他。终于,有一天,比利发现可以在一个位于河岸的一所废弃的教堂中活跃。比利幸运地发现了一窝小狐狸,里面有4只待哺的狐狸幼仔。当时比利知道了狐狸妈妈惨死在车轮下时,而其他3只小狐狸也死在猎人的枪口下时,他就带着这只唯一幸存的一只小狐狸一起逃走。他们互相依靠,相依为命,像亲人一般的—一起去寻找他们的未来。 我当时读完了这本书后,我很感动,比利为了小狐狸,离家出走,后来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书中的一本,我喜欢很多书,他教我们做人,教我们怎样和人相处,教我们积累更多的知识。
我喜欢书,他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