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头狼,我便为我的图腾;而姜戎便为我的头狼。题记
这本书由狼的小故事串起,狼是这本书的灵魂。狼的每次侦查、布阵、奇袭,把握天时地利,总能化险为夷。
狼是智慧的。它们从不打无准备之仗,发现、踩点、伏击,那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好像是得了《孙子兵法》的真传。
狼是团结的。狼总是群体作战,无论与屠户周旋还是围困大青马,它们从来不会抛弃任何一名战士。
狼是勇敢的,但不是有勇无谋的莽夫。只要头狼一声令下,哪怕群狗围困、四面楚歌,它们也不会怯懦;与大青马为敌,敢毫不迟疑的咬它的肚皮。狼是草原上真正的王者,谁与争锋?
我愿为一只狼,我冷酷无情,我也所向无敌!
我习惯于奔跑,藐视眼前的世界,谁敢挑衅,我将用敌人的鲜血染红它足下的土地。我是狼,是造物主创造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