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的秘密》说了一个令人欣喜的跨世界的友谊传播。对啊,大家都说要交朋友。那书中说的这个故事其实是个海洋版的交笔友的故事。对大家来说,友谊可能是看不见的,也可以是说不出的,最主要的是用心来感受的。看了这个故事,大家会惊叹到:原来友谊还是可以这么传递的啊。
令一方面,少年发现了解秘密的经历也是一个自己独立做事情的过程,而过程本身是愉快的。 让我们来看看少年是怎么做的吧?
捡到了照相机(询问他人无果) --自己研究照相机 --发现胶卷(想看,怎么办,找地方冲)--到照片店冲洗 --研究照片(自己发现了海底的秘密) --发现照片的细节(看不清楚) -- 使用各种工具,彻底发现了海底秘密传播的途径 --决定不向别人泄秘(照片都回归海里,消除证据--让照相机继续它的传播秘密之旅--自己加入传播海底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