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一本名叫《青铜葵花》的书。这本书给我留下了深深的感触。
这是一个男孩和女孩的故事。男孩叫青铜,女孩叫葵花。
一个特别的机缘,让城市女孩——葵花和乡村男孩——青铜,成了兄妹相称的朋友。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
12岁那年,命运又将女孩葵花召回她的城市。男孩青铜从此常常遥望芦苇的尽头,遥望女孩葵花所在的地方……
作品写苦——大苦,将苦写到深刻之处;作品写美——大美,将美写到极致之处;作品写爱——至爱,将爱写得充满生机与情意。
《青铜葵花》这本书,就像是一碗心灵鸡汤。它展现了人间的真善美,它给我的帮助,我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