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里面情同手足的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我很感动。
四大名著最爱的便是那水浒,我为108将的兄弟情义而感动。此刻每一天必看水浒。
忘不了宋江的仁义参天、卢俊义的盖世武功、吴用的足智多谋、公孙胜的通天道法、关胜的青龙偃月、林冲的独孤枪法、秦明的霹雳狼牙、呼延灼的雌雄双鞭、花荣的百步穿杨、柴进的广交豪杰、李应的大富大贵、鲁智深的一身神力、武松的雌雄戒刀、董平的雌雄双枪、张清的身来飞石、杨志的霸气胎记、徐宁的钩镰枪法、索超的先锋长斧、戴宗的一日万里、刘唐的满头赤发、李逵的煞气双斧、史进的九龙纹身、穆弘的神秘武功、雷横的翅虎朴刀、李俊的翻江倒海、阮氏三雄的情同手足(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张顺的绝世水性、张横的船上轻功、杨雄的索命*、石秀的为兄拼命、解珍解宝的齐力降虎、燕青的俊俏相貌忘不了,太多太多了。
他们的在一齐,结拜兄弟,重情重义,互帮互助,情同手足,这也正是我所向往的,我所追求的,我所敬佩的。设想如果我要有这么些兄弟,此生无憾啊~在他们兄弟聚义时,是何等的英雄敖杰,他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使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可惜,在看其结尾时,看些他们一个个为了梁山泊战死沙场,但依然没有忘记其兄弟情义,我也不禁潸然泪下,为他们震撼,为他们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