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永远的西瓜小丑》,是《笑猫日记》系列里的一本书,著名女作家杨红樱写得,读了以后我深有感受,想把它介绍给大家。
这本书写出了善良与邪恶的纠纷,主人公是善良而有童真的西瓜小丑,主要讲了有个叫翠湖公园的地方,有一天,来了一个马戏团,大家都知道只有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马戏团才算的上是好马戏团,可是这个马戏团表演节目却只是为了钱,令我十分气愤。而在离这个地方不远的地方有一片楠木林,在那里面也有一个马戏团,是有西瓜小丑和一些小动物们组成的,他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被孩子们称为秘密乐园。
这样一来,翠湖公园里的马戏团就没了生意,没到休息日,孩子们都跑去了楠木林,于是他们便想方设法让西瓜小丑消失,但是法力广大的绿毛龟施了法术,所以没有童真的他们看不见西瓜小丑,于是他们想办法引他出来,然后去法庭告他,并买通了法官……但是邪恶终究战胜不了善良,马戏团的人离开了翠湖公园。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要做个善良人,才会有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