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杨红樱阿姨写给我们的心灵鸡汤——《笑猫日记》,其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西瓜小丑。
西瓜小丑总是黑眼圈,红鼻子,头顶绿鹦鹉,身穿绿底黑条的西瓜服的模样出场,他一出场就能赢得孩子们的尖叫声,是一个孩子们喜欢的人。可是,好景不长,初夏时刻,碧草葱茏,绿树成荫,西瓜小丑早已把楠木林变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马戏团的人使用一个又一个阴谋,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罗地网,抓住了西瓜小丑,把他告上了法庭。马戏团的人用神秘的牛皮信封让法官做出荒唐的判决,西瓜小丑因有勾魂罪和偷心罪从此不能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我为西瓜小丑愤愤不平、打抱不平,对马戏团的人恨之入骨,也对贪财的律师和法官同样厌恶。法官律师为了钱,竟做出了如此的荒唐的判决。我们一直认为法官是最公正的人,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贪财法官,为了自已的利益,抹去了别人的利益。后来马戏团的人又用牛皮信封(也就是钱)把专家请来,让校长把所有全校学生去看马戏,度过了一个不开心的儿童节。马戏团的人又疯狂得把楠木全砍倒了,但无济于事,没有孩子去看马戏,因为绿毛龟已开通了一条爱的通道让西瓜小丑和孩子们心连心
西瓜小丑是永远的,希望以后没有马戏团那样的人,希望以后有更多像西瓜小丑那样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人,给我们一个金色灿烂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