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
永远的西瓜小丑里面的主要人物都有:西瓜小丑、绿毛龟、绿鹦鹉、黑旋风、笑猫和球球老老鼠。我感受到了这本书的温暖,感受到了这本书的安慰,还感受到了这本书里孩子们的心情,我每一次都会被笑猫日记感动的流泪,搞得哈哈大笑,笑得肚子疼还在笑,哭的看到了笑话还在哭,这就是笑猫日记的感情、笑话。同时,我要感谢杨阿姨,因为他写的笑猫日记不仅仅感动了我,也同时感动了姐姐和妈妈!
永远的西瓜小丑让我明白了马戏团是多么需要小丑的呀,没有了小丑,马戏团演的戏就没有人来看;没有了小丑,孩子们就没有了兴趣。
永远的西瓜小丑发生了一件让孩子悲伤地事情,我简单描述一下吧:自从西瓜小丑离开马戏团之后,孩子们就非常的爱去楠木林看表演。但是,马戏团的演员们和团长已经在楠木林的外面设下了天罗地网,等着绿鹦鹉自投罗网。果然,绿鹦鹉被网住了,马戏团的人也将西瓜小丑用绿鹦鹉引了出来带入了法庭,说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并把他放在与世隔绝的翡翠岛上,让他不在孩子们身边。最终,法力无边绿毛龟打开了一个从楠木林到达翡翠岛的秘密通道,让孩子们从新回到西瓜小丑的身边。这就是发射的悲惨事件。
孩子们从新回到西瓜小丑身边时,西瓜小丑也开始训练动物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