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吴越高的作文题目是看一篇伊索寓言后写读后感。
上网查了下,《狼来了》知名度最高了。但很难联系到自身。继续找,看到了《蚊子与狮子》。而且看到了原文和一篇扩写的文章,以及对扩写文章的分析,真的很好,我把它打印了下来,细细的体会了番,这真是意外的收获啊。
吴越高感觉还是不大会寻找题材,我也不责怪,想当年,我到高中了还不会写文章。
《猫武士》这套书很好看,小子连续看两个小时都不肯放。
语文要预习第三课两首诗,老师说尝试背诵,吴越高不看后面,只看前面,预习了就行。不想走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