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老师中考文章最新范文
我感到非常荣幸。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一个很好的班主任,曹老师——。她不仅有经验,而且热情开朗。她有独特的教学方法,是我们的导师。
曹先生多才多艺。钢琴弹得很美;手风琴清脆悦耳;乒乓球和羽毛球也很好。曹小姐真是厉害。和她在一起让我觉得优雅、有趣、健康、快乐。
曹老师的语文课幽默有趣,让我们对语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它总是讲课文,在黑板上画画。记得学《夏夜荷花》的时候,她在黑板上画了一摊荷花,荷叶,莲箭。过了一会儿,几只快乐的小青蛙跳到荷叶上。生动,逼真,可爱。现在在学习《海上日出》。曹老师指导我们在本子上画了三个海上日出的场景,让我们对课文有了更深的记忆。曹老师经常给我们读课文,听着她清脆、洪亮、动人的声音,我陶醉了,全心全意地进入了那篇课文的世界。
记得四年级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曹先生每天要给我们背两遍单词,给我们读。当时我们班35人,这一天70本!其他学生不得不改正错误并处以重刑。每天晚上她都精疲力尽,但她从不说累,总是鼓励我们努力学习。最后,我们班在百字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曹老师——,一个好老师,让我受益匪浅。我真心感谢她。
月度写作精选 我的老师中考满分作文(篇四)
你是我们的美术老师,一个副科老师。以前我不明白同学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你,现在你用你的行动向我证明了这一切。犹记得那一天,你就撑着伞,陪我蹲在那个小角落,直到我父亲的到来。这与那位漠视、歧视我的班主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复习课文。老师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当我感到深奥的地方时,老师就会一字一句地解释给我听,不厌其烦的讲给我听老师讲解得一清二楚,是我在考试时出色地发挥,考得了一个满意的成绩。考试后,老师见我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就语重心长地说题目: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听了老师的话,觉得很惭愧,涨红了脸,说题目:嗯!老师,我一定不会再骄傲了!
热搜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我的老师(推荐一篇)
每一个小学生都有自己眼中的老师,我也不例外。每个小学生心目中的老师是学识渊博、文质彬彬又或者是学富五车,和蔼可亲的,可我眼中的老师却不一样。
不知何时,中考无声息地迫近,造就了一个寂寞的空间;不知何时,战争的无情抹灭了昔日的曙光,我们彼此面对面,开始较量;不知何时,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我无心理会其他的事,忍着疲惫,继续听课;不知何时,我的身影淹没在人群中,站在黄昏下,静静等待……
2022写作推荐 我的老师中考满分文章(经典版)
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的时候,语文打了一百分,数学也打了一百分,妈妈高兴得合不拢嘴,在家里奖励了我,还给我买了许多玩具,我也很兴奋,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觉。
我望着全家福,盯着妈妈的脸,嘴角微微上扬,再看看那空空如也的作文本,心里不禁有点烦躁。“我爱你”这三个字曾经那么顺口,怎么就说不出口了呢?
学习部还在20xx——20xx年下半学期的期中考试后,组织各班前两名同学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学法交流,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每位同学分享。这种形式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从整体上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写作范本: 我活着,我快乐-中考作文最新模板
一阵和风拂过平静的湖面,掀起层层涟漪,漾起的波痕一圈圈散去,越散越远,夕阳的余晖洒在湖面上,被吹得斑斑点点。我是湖边一棵小小的芦苇,在和风中摇曳着弱小的身段。我没有高大的杨柳挥洒飞絮时的离愁与缠绵;没有雪白的云彩飘动时的清逸与洒脱;也没有五彩缤纷的鲜花所散发的醉人的香味。
我是一棵小小的芦苇,看润红的太阳羞涩地将脸庞悄悄藏入地平线,听快乐的黄莺休息时的喃喃私语,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不因寂寞而选择逃避,因为我拥有美丽的静湖,因为我活着,所以我快乐。
一场细雨潜进安溢的树林,洗去沉积已久的尘土,留下一个全新的世界,雨珠在树叶上、花瓣上轻轻地滑过。我是树下一朵小小的野菊,在细雨中吸吮大地的甘露。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千姿百态;没有玫瑰的娇艳欲滴,沁人心脾。
我是一朵小小的野菊,看调皮的星星围着月儿眨着眼,听涓涓细流奏起的美妙心曲;享受大自然给予我的一切。不因秋寒而枯萎,不因孤独而选择春天,因为我拥有金色的秋天,因为我活着,所以我快乐。
蔚蓝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我是天空中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没有雄鹰的长击万里,展翅高飞,没有大雁的群纷而起,群纷而落。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嬉戏在阳光里,白云间,黄昏来临我还有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小窝。我自由,我快乐;我活着,我快乐。
我是山间小溪里一条小小的鱼,不羡慕鲸有大海的广阔和深沉,不羡慕大河的源远流长,我爱小溪,游跃于鹅卵石间;我是树枝上一只小小的蝉,用柔弱的身躯展示生命的可贵,用嘶哑的喉咙咏叹青春的美好。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我是一滴小小的雨珠,我是一粒沙,一枚石,我是……
我是大自然中一颗小小的生命,虽然微小,但我却拥有一颗博大的心。我用我的心可以感受到大海的宽广与广阔,可以感受到高山的雄伟与瑰丽,可以感受到天空的美丽与深远。我虽然微小,却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份,静湖有了我的存在而更加安逸,树林有了我的点缀而更加灿烂,天空有了我的装饰而更加多姿,世界有了我的存在而更加多姿多彩。
我不是完美的,但我有我存在的价值。我有一颗不变的年轻的心,我有可贵的生命,不因种种遗憾而放弃生存。
我活着,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