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子弹的呼啸作为战狼2的开篇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一声声军歌嘹亮带领大家走进了战狼2的世界。冷锋,当亲眼目睹战友倒在敌人枪口下,男儿的热血沸腾淹没了上级的命令,但却并未失去理智,他,用自己的智慧击毙了罪犯,虽因违令被关进禁闭室却不负军人的荣誉,也因此得到了战狼2女队长的青睐,进入了共和国的尖刀——战狼2中队。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不是一句口号,这是千千万万中国军人面对越境雇佣兵发出的怒吼!当看着自己的战友倒在自己的面前;当被境外佣兵蔑视的叫做童子军;当侵略者在我中华大地犯下滔天罪孽;当中国军人的荣誉和尊严侵犯,天朝华夏的神圣领土被外敌肆虐!
身为华夏的守护者,战士们用鲜血的生命诠释了军人的使命和骄傲!中国战士,东方之狼!
身为一名因身体原因无缘军校的铁杆军迷,在战狼2中,我感到了浑身滚烫的鲜血在沸腾,半年的大学生活似乎让我迷失了方向,但这个下午,徜徉在战狼2的军旅世界里,感受着军人的铮铮铁骨,看我中华好儿郎的家国情怀。军人殉国,魂佑疆土,我找回了在血液里潜伏半年的血性,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血性,渴望投笔从戎的军人血性!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