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厅组织员工去六楼看电影,一个风靡全国的大片《冲出亚马逊》在我们眼前闪亮登场。
影片开场是一群雄赳赳气昂昂的军人毅力于世界顶尖军校,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度,拥有不同的肤色,讲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用的生活习惯,但他们来到有着魔鬼训练基地之称的学校,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锻炼自己,强化自己,为国争光。
影片中有两张让人信感亲切的面孔,那就是来自中国的王辉和小龙,他们起初被人瞧不起,因为中国人在外国人眼中很弱小,但他们并不妄自菲薄,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征服了别人,让别人刮目相看,用一种敬仰的目光注视那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整个影片让我感动的就是王辉落伞的那一场景,他本来就有恐高症,再加上腿部有伤,他的第一跳就跌晕了,但是他没有放弃,他不想服输,更不想因为自己让五星红旗蒙羞,所以他恳求教官再给他一次机会,所有人都为他喝彩,由此我想到了李宁的广告语“anythingispossible”,是呀,不断超越自我,一切皆有可能。
那么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上,无论再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轻言放弃。我会努力,努力奋斗,不断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