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电影真的很震撼人心,壮士血战四天,誓以我命固我土!仓库护旗过桥,这些场景在《八佰》中一帧帧的展现出来,可能当年的激战比电影更加悲壮,但这部电影足以唤醒我们心中的对英雄的向往和尊重!谢团长的那句:迅速过桥!别回头!壮士心中充满着无奈和希望,但是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也是真正的军人!吾辈之楷模!
关键时候有一些勇敢人冲出去保护了所有人,告诉我们不忘初心,不忘历史,忘记过去就是背叛,中国能有今天太不容易了,我们要珍惜,爱国,铭记那些英雄们,做人不能忘本,才真切的明白什么是有国才有家!多少人挥洒热血铸成的今天之中国!铭记那些耻辱,居安思危!感谢管虎导演,感谢华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