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分享] 四年级观后感:了不起的菲丽西
这周我去电影院看了场电影,名叫《了不起的菲丽西》,这是讲一个关于女孩菲丽西如何勤奋刻苦练芭蕾舞的故事。
菲丽西小的时候住在孤儿院,她很喜欢跳舞,她梦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当一名舞蹈家。
她有一个好朋友知道了她的这个梦想,就跟她说巴黎有个很有名的芭蕾舞舞蹈学校。于是她就逃出了孤儿院,来到了巴黎,找到了学校,可是却被保安赶了出去,她没办法,只好出去打工。
她打工的这户主人的女儿也要去舞蹈学校,正在等邀请函,她就冒充主人女儿的身份,进入了舞蹈学校,她很勤奋的学习芭蕾舞的基本工,每天早上5点就起床练习基本工,要练到晚上很迟才睡觉。不管刮风下雨,天天都那样勤学苦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年的努力,她尽然得到了一个著名芭蕾舞蹈家的赏识,邀约她同台演出的机会,从而免费成为了她的得意弟子,得到她的亲自教导,让从此以后真正圆了舞蹈家的梦想!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很受感动!我现在也是一名舞蹈学习者,妈妈给我选了一位很好的老师教我跳舞,我在这么好的环境中,却没有向她那样的勤奋学习,以致基本工还是不够扎实,虽然我也好几次上过舞台表扬过,但看了菲丽西的事迹后,我想我以后不仅要好好学习课堂以内的功课,更要努力积极的学习舞蹈,打好基本工,争取以后也能成为一个舞蹈家!
[精华观后感] 一年级观后心得:观后心得(推荐一篇)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还很稚嫩,什么都不太明白,也不懂得社会的一些常情,我们活在我们自己所以为的世界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那时候,满脑子里想的,就是什么时候下课,晚上回家妈妈会给做什么好吃的,甚至哪天,因为表现的不错,老师奖励了一朵小红花,我们都会兴奋好久。
初中,在走过了五年的学习生活后,对于学校早已不再陌生,也渐渐习惯了每天写作业复习,开始明白考试的意义,也开始对读书有了一些新的理解。
高中,作为人生的第一个分水岭,我们开始变得小心谨慎,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甚至开始担忧前程,我们不再像从前那般为了写作业而写作业,为了考试而考试,而是开始很自觉地,每天复习功课,总结题型,在作业之余又会学习到很晚,习惯了台灯下那种踏实的感觉。
到了大学,没有了高考的压力,也不再像年少时那般童稚天真,可是随之而来的是对于就业的压力和对于房子车子以及结婚等一系列问题的焦虑,也许你会觉得这些还为时过早,但是有备无患,等到事情到了眼前你再去焦急会更无奈。
每个阶段都会有每个阶段的忧愁和不同经历,既然避免不了,那就放宽心,淡然面对,才会走得更远,过得更开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