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2023高考文章浙江.doc
于是,我开始疯玩起来,小学的朋友从浙江回来,我,她还有陪我一起上班的一个好友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暑假,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找到了真正的方法微笑。
20xx的新年钟声马上就要从天而降了,人们欢声笑语,敲锣打鼓,热情的欢迎钟声的一年倒计时20xx。在这20xx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许许多多的奖状,许许多多的记忆。回忆起这20xx,我想到了这一年里我有了快乐,有了伤心,有了遗憾,有了泪水,有了收获,有了许许多多数不清的深刻的回忆
只要不会的,需要补的,都给补回来。第四步是练,先把寒假作业写完,不会的就问。再写几篇作文,几篇观后感。然后开始预习和温习。
读了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无论演说家如何对待那张钞票,人们还是想要它,因为它并没因为脏、皱而失去价值,它依旧值20美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失败或碰到的挫折击倒。但是,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生命和这20美元一样,是永远都不会失去价值的,我们要把自己的生命当成无价之宝,永远地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