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心里很难受,所以提笔和你聊天。窗外阴霾的天空和我的心情一样,灰暗而又不着边际。
为什么失败的总是我。
我很勤奋,人人皆知。三更灯火五更明,头悬梁锥刺股的日子伴随着我走过花季。我是如此的热爱绘画,一张张白纸在我的手下着色、变化,每一幅作品都蕴涵着我的心血与汗水。可是“平庸、暗淡、苍白、平淡”这样的评价却一次次刺向我的心脏。难道我的生活里真的不该拥有绚烂的色彩?
我很执著,人人皆晓。二月杏花八月桂,顶星星戴月亮的岁月陪伴着我走过青春。我是那么喜爱音乐,一个个音符从我的嗓中飞出、飘荡,每一次演唱都浸透了我的情感与理想。然而“单薄、乏味、呆板、杂乱”这样的评价却一次次让我走向绝望。难道我的生命里注定不该拥有曼妙的歌声?
我的追求有错吗?我的努力有错吗?我的拼搏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