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白开水作文-高考作文零分作文之一
有些事经历过后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每当看着别人在走我过去的路时,我常忍不住的去多管闲事,可换来的往往是一句:你懂什么,你又不是我。是啊!我不是你,可你也不是我,你又怎么知道我不懂。
其实那些表面看上去越是没事的人越痛苦,因为他们不敢将自己的情感过多的表露,不是他们不想哭泣,只是他们不想让珍惜自己的人难受罢了。你们不知道,他们是多么渴望有个人走到他们面前弯下腰,摸一摸他们的头发,去抱一抱他们,轻声的说一声:别怕,有我在。可这句话,这个轻微的关心却没有人说,连我自己也忘了。
有些事即使努力了也可能不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有些话可能是废话,可说了就不会后悔。有些人不是非她不可,可她却是唯一。记得我以前常问别人幸福是什么,别人也老问我。我总是说不清,最近看到一句很有趣也很温馨的一句话。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狗吃肉,猫吃鱼,奥特曼打小怪兽。对于我来说,幸福很简单,简单的像一杯白开水一样,以前我常常为了某个人的离去,某件事的失败而悲伤,现在不会了,因为最起码我还有一个值得我思念、值得我哭泣的人。最起码这件事我做了,我不后悔。
我就是想要一杯白开水,因为它透明、因为它清澈、因为它无味。
你愿意给我一杯白开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