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长着一双彤彤有神的小眼睛,白白的脸蛋,笑起来总会露出一对酒窝,我第一次看到陈老师就知道她是一个好老师。
触动心灵的声音是温暖的声音。在学校,在每次降温的时候,老师总不忘对我们说的一句话,那就是:同学们,天气变冷了,要注意保暖。要是有哪个同学生病了,老师义不容辞的就带她去看病。老师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像母亲般的关怀!在家中,父母的叨唠无不让我们从中感受到温暖,正是因为这种温暖的声音牵动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与幸福!
从那次以后我们上她的课每次都认真听课,没有一次像以前那样子,经常有笑声。现在我们嘴最想上的课就是凌老师的英语课了,也有趣。我爱刘老师
回到座位,我身旁的同学便和我小声说:你作文写的真好!你叫什么啊?我嗓音沙哑,并带有一丝激动地回答:马马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