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家乡环境的变化优秀文章
XXX,您好:
您好,我是来自江宁实验小学五(2)中队的蒋佳妮。今天我想以家乡的变化为题写一封信。
我们的家乡有了很大的变化。有地铁了,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人口更多了,更热闹了……其中我最想介绍的就是我的学校。
还记得一年级刚开学的时候,一栋栋灰灰的教学楼,旧旧的格致楼。当一年一年过去后,有了很大的变化……灰灰的教学楼变成了一栋栋红白相间的、整齐的教学楼。操场变得更大了,跑道也变成了塑胶的……而且现在在的西校区教学楼的顶上还有一个钟,看起来优雅美丽。进了教室第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整齐的小柜子,那是给我们放一些书、工具等的东西,有了柜子,抽屉就不会向以前那样赛的满满的喽——我们再往前看,是一个大大的黑板,后面还藏着一块白板。而且每两栋教学楼之间还有一棵大大的桂树呢,在上课的时候就能闻到一股股桂花香。学校的变化真大呀!
希望我们的科技能越来越发达!
今日写作: 【推荐】尊严的优秀文章5个之一
书一页页记录了人类的智慧与文化,拥有非常重要的阅读价值。每本书都像一位学者向你讲述智慧的故事,优美的文字传播着珍贵的文化,认真仔细地为你描述遥远的过去,客观地为你讲述大自然的奇观。热爱书吧,唯有书才可以将你人生的方向明确指点。品读一本书是件十分快乐的事情,将一本书慢慢地消化,学习其中丰富多彩的文化,从而充实苍白的思想。应该敬畏书的尊严,因为只有书才能让你走向光明走向美好的明天。真爱写满智慧的书吧,她永远是你真诚的老师,把无穷的知识为你奉献。轻声阅读一本书,接受知识甘泉的沐浴,精神得到文明的洗礼,真善美的信念深深地树立在幼稚的心田,播撒爱的种子,给多彩美好的世界创造更多的尊严。感谢书的教育感谢书的指点,每当需要帮助的时候,在书中总可以找到答案。请尊敬一本书,因此维护一本书的尊严。喜欢一本书,其实亦是喜欢一种思想,唯有维护真理的思想才可以得到读者的认可。选择阅读价值高的书学习,通过思考,检验书中的道理,经过证实方可以总结出哲学智慧。作者写书是一件光荣而辛苦的事情,琢磨每一篇文章都离不开谨慎的思索,尊敬一本书即是对作者辛勤工作的尊重。翻开一本精装漂亮的书,感受其中故事的动人,精神领域变得无比开阔,童话故事的精彩打动着向往美好的心扉。尊敬作者的奇思妙想,在快乐阅读中丰富自己的智慧。书是让你走向胜利的阶梯,增长你为人处世的学问,引领你不断迈向新的里程碑。敬畏书吧,敬畏书的尊严将让你长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