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家乡-纯梁|400字优秀作文壹篇
我的家乡—纯梁
我的家乡在纯梁,那里非常美丽:护纯河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
纯梁分两个大院:北院、南院。北院有学校,同学们在学校里尽情的学习,快乐的游戏。还有游泳馆,夏天的时候,人们在游泳馆里无忧无虑的游啊游啊。路旁的一棵棵柏树是那么粗壮、结实、挺拔,就像草原的一个个哨兵一样竖立着。每当夜幕降临,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南院的四大队里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广场四周,彩灯勾画出一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草坪里,照明灯、喷泉灯、草坪灯,装点着美丽的纯梁。焕然一新的商业街,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街”。尤其是作业大队是我最熟悉不过的了,作业大队里有篮球场,有些小孩经常在那里打篮球。还有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了—鱼池,鱼池里有许多鱼,有红色的、黑色的、黑白相间的……
我爱纯梁那美丽的景色,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