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杭州的青少年宫很好玩,吃完早餐我们就慕名而来。
我们走进青少年宫里的游乐园。我买了票直奔“青蛙跳”,兴奋而不安地坐上“青蛙椅”,椅子逐渐升高,我还以为只是个无聊的“电梯”。可是降下来时,椅子就蹦啊,跳啊,简直叫人吃不消了。好不容易,“青蛙椅”才很不情愿地停了下来。我的心才像块石头一样放了下来。我们又去玩“火凤凰”。我和妈妈同一架飞机。“呼”,飞机开始转圈子,而且越来越快,身子也越来越不舒服。妈妈喊:“看,顶上的凤凰在动呢。”我一抬头,“哎呦,头晕死了。”突然,飞机又开始了“凤凰扭屁股”荡来荡去,扭死我了!一停,我就飞也似地逃离开了。我建议去玩转不晕的其他项目去,一致同意后,我们俩又接连玩了射水,弯月亮等。
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喷泉了。那喷泉时而停下,时而又喷起。难点就在于水再喷时,要不被水淋湿的情况下穿越过去。只见好多小朋友已经全身湿透,我也跃跃欲试,那喷泉的水一会朝里,一会朝外喷射,我就趁朝外的时候冲了过去。喷泉停下来时,我跑到一个泉口查看,发现只要里面的机器动了,就说明要开始喷了我还把一旁的喷泉动了手脚,本来应往前喷的把它调成往后喷,好玩极了,不过,我最终也淋湿透了,那喷泉组成了水幕,我和那些孩子们就成了水幕电影里的人物角色,在里面快乐地穿来穿去。
青少年宫真是名不虚传。
观影心得: 少年华罗庚观后心得(篇七)
华罗庚(1910—1985)中国现代数学家,是新中国数学研究事业的创始人,也是中国在世界上最有影响的数学家之一。 《少年华罗庚》演的是华罗庚少年时期家境贫困,在失学的情况下,废寝忘食,刻苦钻研数学。
中学毕业后,华罗庚由于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在家。在失学的日子里,嗜书如命的华罗庚依旧捧着那本书,贪婪地、如饥似渴地读着,遇到不懂的题目,他就冥思苦想,直到破解难题为止。
看到这儿,我想:学习机会对华罗庚来说是多么来之不易啊!可对我们呢?书对我们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可对华罗庚来说简直是一个奢侈的夙愿。我们与华罗庚比起来,真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可是,为什么他能人穷志不穷,我们却人富志不富呢?我沉思了许久,终于得出了结论,我发自肺腑地想对广大的同学说一声:“学习是为自己学的,你们问心无愧吗?”
华罗庚得了一次病,留下了后遗症,一只脚残废了,但他不自卑,自学成才。他深入研究,提出了苏教授的代数五次方程解法是不能成立的,应而使他的老师生气了,可他坚持正确的意见,最终被清华大学录取了,成为了举世闻名的数学家。
演出结束了,我还是心潮起伏:正如华罗庚爷爷所说的:发奋早为好,苟晚休嫌迟。最忌不努力,一生都无知。我们要学习华爷爷那种孜孜不倦、刻苦勤奋的精神,同时还要珍惜时间,作一个21世纪的好少年,长大后把祖国建设的更美丽,更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