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暑假读了一本书,书名叫:《中国梦青少年读本》。读完后,我深有感触。
以前我小的时候,还不明白所谓的梦想,看见医生就想当医生,看见宇航员就想当宇航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了,没有清晰而坚定的梦想,是不可能成就美好的人生的,而要实现梦想,需要我们付出无限的努力。从此,我开始寻找我真正的梦想。直到有一次,我看见电视上有一个阿姨在唱歌,唱得很动听,让人听得沉醉,于是我心想:决定了,我要当一名歌手!带给大家快乐的歌手!
于是我开始偷偷练习唱歌,当然,我在练的过程中也被人取笑过,但是我并不在意。我暗暗地想,等我成为了歌手后,我就要把自己的歌唱给大家听,让大家听了我的歌声,感到非常的快乐和满足,我还要把开演唱会挣来的钱捐给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能够有条件去实现他们的梦想,那将会是多么让人感到幸福快乐啊!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的梦也是中国梦。我相信在中国梦的引导下,通过努力,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一定可以让我的人生过得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