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母亲节的礼物优秀文章
今天一大早,我充满神秘的对爸爸妈妈说: 你们坐好,我有礼物哦! 妈妈一听,两眼放光,我看那,不知道的还以为妈妈才20岁呢!
爸爸妈妈坐的倍儿直,等着我送礼物呢,我 金口 一开, 一鸣惊人 ,呵呵,我给爸爸妈妈朗诵了一首《我要把自己寄给你》我看妈妈的脸上幸福的神色,我心里也美滋滋的,我为了让妈妈再年轻十岁,干脆上去搂着爸爸妈妈的脖子说: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妈妈本来不大的眼睛立刻大了一圈儿,看起来更漂亮了,他们俩呀!都快幸福晕了!我的心里那个美呀,就甭提啦!
中午,我和爸爸共同在厨房 打仗 ,爸爸当军我当小兵,听着爸爸的指示,只可惜不经常做饭的我笨手笨脚的,给爸爸添了不少乱,比如:打鸡蛋的时候,由于下手太重把鸡蛋黄和鸡蛋清飞的到处都是,三个鸡蛋加起来也只有一个鸡蛋那么多,只好让老爸上场了。不过最终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还是做出了一桌丰盛的午饭。
还有,为了让草莓洗净,我把草莓洗的 伤痕累累 ,盛出来的草莓看起来 惨不忍睹 妈妈高兴过度,一点都不觉得烂,还喜滋滋的品尝嘞,真是 爱(这个爱可是母女之间的爱哦)会让人变得O智商 呀!
吃完饭,妈妈美美地躺在沙发上睡觉,我和爸爸又一次背上我们的 枪(抹布) 钻到我们的 战场(厨房) ,我操起我的 步枪(大抹布) 加上一堆 子弹(洗洁精) 乐呵呵地干了起来,敌人虽说多,但也只是微生物,在我的 步枪 下也不得不夺路而逃!哈哈,这仗打得漂亮!
妈妈一觉而醒,笑眯眯地看着我们的 战场 ,说: 真希望天天过母亲节! 我们为了不让妈妈生气,我们俩如小士兵见了首长一样,一直点头说: 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