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母亲节。写好了作业我在想明天送妈妈什么呢?送贺卡老一套没意思,送一束花也不行,因为我存钱罐里只有五块钱,“唉”没办法,太穷了。我左思右想了好一会,我决定为妈妈做几件事。比如洗碗,捶背等,这不仅能为妈妈减轻负担而且还能帮助妈妈解除疲劳。真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早上起来我郑重的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为您做6件事”。妈妈微笑着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早上;倒一杯水,一个拥抱。中午;洗碗,捶背。晚上;洗脚,按脚。妈妈眉开眼笑高兴地说;“男子汉大丈夫说道可要做到"哦,没问题我说.
说干就干一杯水和拥抱。中午到了我给妈妈捶背,吃完饭后我又去洗碗。妈妈说"还不错"."呵呵"我笑了两声。晚上我给妈妈忙了一天的脚洗了洗之后去按摩了。
今天我给妈妈过了个“快乐的母亲节”。
细胞分为两类,是什么呢?母亲问道。
在仔细考虑之后,只想出了一个动物的细胞,在被修理过后,终于明白了另一个,那就是植物细胞。
那是期中考试前一天的晚上,我为了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特意让妈妈来抽查我,没想到的是竟没答出来,这下好了,在我的屁股上又多了一枚红色的勋章。那天晚上夜是那样的黑,那样的长,似乎空气也一下子被凝结住了,还要被妈妈唠叨。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最终只得化为泪水,悄悄的流入心田,真不是滋味儿。
第二天清晨。刚起床就抓起一瓶汽水向肚子里灌,想发泄心中的苦闷,可那嗓子却受不了碳酸的折磨,最终停了下来。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要上学了,就在我出门的一瞬间,向妈妈的房间看了一眼,无意间发现了妈妈那银白的发丝,刹那间,耳旁荡漾起这样一句话:母亲的世界很小,只装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很大,却常常忽略了她,她经常忘了我们已经长大,就像我们经常忘了他老了一样,哪怕世界都是假的,母亲却是真实永恒的。于是在楼道间,流下了愧疚的泪水。
今天老师让我们做母亲节的卡片,脑海中马上浮现出这件事儿,心里觉得酸酸的真不是滋味,就动笔画下了那难熬的夜晚。
母亲,您就像一个植物的细胞儿,而我则是其中的细胞壳,在我的身边那些令人烦恼的生活琐事,则是密密麻麻的细胞质。液泡刚是我与母亲间的隔膜。最终有一天,细胞质和液泡被生活中的碳酸化解,随水一起喷涌而出,在天空中绽放出绚丽的烟花,落在大地上,化成感恩的种子,生根发芽,书写着美丽的篇章。
祝母亲节快乐!我爱你妈妈!